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男团决赛第一轮战罢 中国自由操领先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0年10月21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自由体操比赛中,中国男队以44.333分顺利结束第一项,日本队以0.13分之差排在中国队之后。

  中国队派出吕博担任头炮,他的状态调整很不错,完成相当漂亮,得分14.70。之后上场的是冯喆没有上全部难度,表现还是不错,但并不是他最好状态,难度5.9,得分14.70。最后出场的张成龙没有让人失望,干净利落的完成全部动作,得分14.933。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得分44.335。

  日本队表现一般,率先出场的中岛立贵出现出界的失误,得分14.166。随后出场的内村航平也降低了成套难度,落地效果一般,得分15.266。最后出场的植松鋐治完成非常干净,结束动作钉住,得分14.766。日本队第一项得分44.20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