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正式表态拒与曼联续约 鲁尼声明永远亏欠弗格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2日00:01
  鲁尼昨天发表声明,宣布不会与曼联签订新合同。同时,他否认铁心离开是因与主教练弗格森不和,他认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缺乏雄心,不舍得花高价引进超级球星。2004年以256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后,鲁尼随队三次英超夺冠和一次欧冠联赛夺冠。但曼联俱乐部在美国老板格雷泽尔家族掌管下负债累累,球星只出不进,C·罗、特维斯相继离队,这让鲁尼感到失望。谈到弗格森,鲁尼说:“我会一直亏欠弗格森一大笔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自从我18岁从埃弗顿转会而来,他一直给我许多帮助和支持。为了曼联考虑,我希望他能永远执教曼联,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24岁与69岁,鲁尼可以喊弗格森一声爷爷。当“亲情”的小舟被打翻时,欣喜地看见“坏小子”会友好地说声再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