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从潮男变身正太 夺冠与发型和梦境有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3:29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梦想成真,这个成语用在陈一冰身上最贴切不过——一个午睡的梦,一个改变的发型,一块分量最重的金牌。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结束的第六轮单杠比赛后,中国男队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连续第四次夺冠。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一冰的发型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在以前的比赛中,甚至在这次世锦赛的资格赛中,陈一冰那立起来的发型都是他的标志之一,堪称体操队的“潮男”。不过在今天的决赛中,陈一冰却变身为“正太”,头发不光没有立起来,更是塌在额前,与此前的时尚味不同,这一次陈一冰显得格外的乖。

  赛后,陈一冰被问起这一改变时,透露自己的发型是因为一个梦而改变。“今天中午做了个梦,有人问我,为什么没弄头发就来比赛了。我在梦里回答,跟日本队比赛很轻松,不需要特别弄头发。”更为神奇的事情还在后面,“下午我们来的时候,楼有些问题,需要提前绕行,所以我们必须提前出门。正好我起来后就告诉我们必须马上走,就没时间弄头发了。”虽然陈一冰也随身带着发泥,但一想到中午的梦,他索性让自己以更加本色的样子出现在男团决赛的赛场上。“我也要延续我的梦,跟日本队比赛不需要弄头发。”没想到,这个梦最后竟然成为了现实。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