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曼城主场暂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0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点0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重燃战火,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英国曼彻斯特市政体育场进行,英超劲旅曼城主场迎战波兰波兹南莱赫。上半场结束时,曼城凭借着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在主场2-0领先波兹南莱赫队进入中场休息。

  两队欧战历史上未有过交手记录,曼城在队史上与波兰球队有过8次交锋,3胜4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波兹南莱赫队史上也曾与英格兰球队交手过,84/85赛季欧冠杯第一轮遇到利物浦,主场0-1,客场0-4被红军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近期状态十分火爆,连续获胜在英超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距离榜首切尔西仅有2分差距。在欧联杯积分榜上,曼城与尤文图斯均1胜1平积4分并列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乔哈特继续首发,维埃拉的德容坐镇中场,亚当-约翰逊和赖特-菲利普斯担任双翼,席尔瓦出任前腰,阿德巴约作为单箭头首发,曼城第一队长特维斯坐在替补席上。第3分钟,佩斯科禁区右侧断球后劲射,皮球偏出左门柱。随后,曼城发动进攻,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左侧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曼城先拔头筹,维埃拉送出直塞球,阿德巴约过掉防守球员后推射右下角入网,1-0!第21分钟,德利加斯25码处远射迫使哈特扑救脱手,好在第二反应迅速将皮球没收。

  第24分钟,克里维茨开出左侧角球,维尔克凌空抽射将皮球打飞。第25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门柱弹地后窜进网窝,多哥前锋梅开二度助曼城2-0领先!第26分钟,特西巴姆巴劲射被乔哈特轻松化解。第31分钟,曼城解围球被禁区右侧的德利加斯拿到,波兹南球员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41分钟,克里维茨开出左侧角球,防守球员解围,因亚齐禁区外劲射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时,曼城2-0领先波兹南莱赫进入中场休息。

  曼城出场名单(4-4-1-1):25-乔哈特/5-萨巴莱塔、38-博雅塔、2-理查兹、19-莱斯科特/11-亚当-约翰逊、24-维埃拉、34-德容、8-赖特-菲利普斯/21-大卫-席尔瓦/9-阿德巴约

  波兹南莱赫出场名单(4-5-1):30-巴里奇/23-基库特、19-博萨基、5-阿博莱达、25-亨里克/17-佩斯科、21-因亚齐、10-克里维茨、15-德利加斯、7-维尔克/20-特西巴姆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