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五大倒霉蛋:火箭四裁哈里斯 吉尔七出篮网

加瑞特-坦普
1/5

加瑞特-坦普

2010年10月22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我们日常关注NBA,往往会喜欢欣赏像科比了詹姆斯了等等一类的球员,不过联盟中还有更多的球员不像超级巨星一样风光,他们经常游走于联盟的边缘,如果有机会就在NBA赛场上露上一小脸,如果机会丧失了就再次离开,前往次级联赛或者海外效力。当然他们中间有一些比较“倒霉者”,他们的命运就是在召唤和被裁中不断地徘徊。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挑选了几个所谓的倒霉蛋,看看他们各自都有什么样的命运。

  第五名:加瑞特-坦普

  倒霉事迹:一年内三次被裁

  加瑞特-坦普上赛季曾经在火箭队打过一段时间的比赛,所以很多中国球迷也对他有一定的印象,不过火箭并不是他的终点,在离开火箭队之后,他又遭受了被裁员的命运。

  上赛季坦普的人生轨迹是这样的:09年9月30日,他被火箭队征召到了队中,然后到了10月21日,也就是新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他被火箭队裁去。第二年的2月8日,火箭队利用一份10天的短合同再次将坦普拿下,然后在这份短约结束后再次让他离开。3月3日坦普加盟了国王队,然后在12日再次被球队裁去。13日他加盟了马刺,这次还算是不错,他终于留了下来。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坦普被裁退了3次,两次发生在火箭,一次发生在国王。

  其实联盟中像坦普这样的球员有很多,我们之所以列举出他作为代表,是因为中国球迷对他相对熟悉一些,毕竟他在火箭呆过。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