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替补登场策动一次进球 蒿俊闵:感受气氛最重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2日04:47
  楚天 记者彭磊报道:尽管在上场的20多分钟内表现中规中矩,甚至还有一些紧张,但首次登陆欧冠赛场,对于武汉球员蒿俊闵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自己的欧冠首秀,蒿俊闵坦言,“第一场比赛,感觉表现还可以,能在欧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出场,感受比赛气氛最重要。”

  从此前联赛、欧冠的连续7场未出场,到最近一周内的连续替补登场,蒿俊闵正在重新走入马加特的视线。首次在冠军联赛出场,蒿俊闵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尽管他在前场右路多次拿球,但主动突击并不多,多数情况他都选择将球横传或是回传,处理得很稳,相信这多少也受到了马加特最后时刻控制比赛的战术思想的影响。除此之外,蒿俊闵还多次参与球队的整体防守,显得十分积极。

  蒿俊闵赛后也表示,“这次欧冠能上,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第一次打欧冠,感觉自己体能还是挺充沛的,毕竟自己准备了很长的时间,表现整体来说还不错,毕竟自己还不是主力,能上场比赛就努力表现自己的实力。”

  随着欧冠的登场,是否意味着蒿俊闵已经逼进了沙尔克04的主力阵容呢?对于队内的竞争,蒿俊闵认为:“别人身价上千万欧元的,都和我一样坐在替补席上,我能怎么样呢?!只有好好练,争取早日重返主力阵容!希望以后能有多些出场时间。”

  蒿俊闵的启蒙教练邓世俊表示:“在欧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中,马加特派小蒿上场,这证明了蒿俊闵在主教练心目中的分量,当然德甲的竞争更激烈,足球不是一个人的事,小蒿在场上还要与队友多沟通,真正融合到球队中去了,他的发挥会更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