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李宁紧张看完男团中日对决 “中国队表现很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08:59
  新华网荷兰鹿特丹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张薇)在21日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的观众席上,出现了一张久违的面孔。昔日的体操王子李宁以一名观众的身份,看完了这场紧张的中日对决。“很精彩,很精彩,”李宁在赛后对记者说。

  “我刚刚赶到这里,今天是专程过来看男团决赛的。”李宁说。“我觉得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尽管有点小失误,但是总体上还能顶得住。”李宁补充说。“我听说这是一支新老交替的队伍,有一些运动员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世界大赛,真不容易。”

  纵观整场比赛,李宁的感觉是“现在的比赛水平很高,竞争很激烈。”他认为,这支日本队的实力不错。

  李宁分析说,“中国队今天吊环做得很不错。尤其是陈一冰,还有严明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