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中国力压日本队 第九次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2日09: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队以274.997分获得团体冠军,日本队以273.769分名列第二,德国队以271.252分获得第三。这次夺冠,是中国男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和第二次实现四连冠。

  中国队今天和主要对手日本队恰好分在同一组。第一轮自由体操比赛,中国队出场的是吕博、冯喆和张成龙三位小将。动作完成的都还正常,不过难度不大,中国队首项得分44.333分。随后日本队出场,率先出场的中岛立贵出现出界的失误,只得14.166分。第二个出场的内村航平果然实力出众,尽管降低了成套难度,仍然得到了15.266的高分。植松弘治表现一般,日本队总得分为44.198分,已经落后中国队。

  第二项是鞍马比赛,日本队表现还不错,三人都在14.700以上。中国先出场的是严明勇,结果出现严重失误,只得到了13.200分。好在最后出场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表现出色,得到15.366分。中国总分稍稍落后日本。

  第三项是中国强项吊环。吕博、陈一冰、严明勇三人都得到15分以上,陈一冰更是得到16分。日本队在这一项目上实力不济,总分落后中国1分多了。

  第四项是跳马,双方都发挥正常。第五项双杠又是中国强项,三名队员得分都在15分以上。日本队表现也不错,5项过后,中国队228.964分排在第一,而日本队以228.170分排第2,两队差距不大。

  最后一项单杠日本队首先出场,田中和仁出现较大失误,单杠上拿下45.599分。日本队比赛全部结束,总分是273.769分。中国队冯喆、张成龙、滕海滨发挥稳定,三人都在15分以上,中国队的总分为274.997分。另一组的德国队在前几项上一直排在第一,第四项时被中日超越,最后一项鞍马上首名队员失误,只拿下13.6分,无力争夺冠军。这样,中国队夺得了团体冠军。(宁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