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冠军杯小组赛劳尔两球平纪录 蒿俊闵处子秀黯淡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2日10:12

  昨日欧冠继续进行,沙尔克主场3:1击败特拉维夫工人,2连胜排名次席。劳尔梅开二度,将他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增加到68球,他的欧战进球则达到69个,超过因扎吉1球并追平盖德·穆勒(含博览会杯进球)。

  蒿俊闵处子秀黯淡

  中国球员蒿俊闵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亮相,也成为第三名参加欧冠赛事的中国球员。

  久疏战阵的蒿俊闵在上场后略显紧张,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蒿俊闵在右路拿球突破,在过掉对方两名球员后被断。稍后蒿俊闵还有一次沉底传中的机会,不过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没有造成威胁,这也引得主教练马加特稍有不满。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特拉维夫工人队获得前场禁区边缘任意球机会,球吊入禁区后由对方前锋补进。慢镜头显示,正是蒿俊闵拖在最后致使球队越位失败,遭到了队长诺伊尔的训斥。综合

  战报

  国际米兰 4:3热刺

  特温特 1:1不来梅

  里昂 2:0本菲卡

  沙尔克04 3:1特拉维夫工人

  格拉斯哥流浪者1:1巴伦西亚

  曼联 1:0布尔萨

  巴萨 2:0哥本哈根

  帕纳新奈科斯 0:0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