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公布对决热刺名单 贝尼特斯狂赞麦孔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10月20日04: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国际米兰即将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的前一天,蓝黑军团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国米21人名单,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谈到对手时,贝尼特斯表示:“热刺距离我最后一次面对他们时已经改变了许多,他们投入了大把的金钱并因此得到了更多改善。现在的他们毫无疑问是支优秀的球队,充满对胜利的渴望。或许他们很难被打败,但我们将力争做到最好。”

  国米的伤病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被意大利媒体广泛关注,他们甚至很难派出一套完整主力阵容去应对赛事,贝尼特斯被问及坎比亚索、莫塔以及潘德夫的伤势恢复情况时表示:“他们都在我的名单上,这说明他们都可以打比赛。至于能打多久?明天我们还有一次训练时间,要到那时候看看情况再决定。”而在谈到麦孔最近的状态时,贝帅坚决力挺:“麦孔在右边进攻位置上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仍然在进步,我确定他会变得比从前更加好,因为他每一次的训练都十分刻苦。”

  谈到阵型,贝尼特斯表示:“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打了三中场,但这并不是战术体系上的改变,而是要根据在场上的球员并且达到维持球队平衡的目的。我们的丢球非常少,我对于这一点很满意。一支不怎么丢球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一定会很靠前。”

  埃托奥在最近11场比赛中攻入了12球,当然是个不可避免的话题,贝尼特斯对此表示:“国际米兰上个赛季在米利托的帮助下拿到了三冠王,如果本赛季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埃托奥身上,我会感到非常的开心。”

  旧主利物浦最近面临更换老板的动荡,贝尼特斯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首先表示他自己更愿意谈明天的比赛而不是过去的事情,不过贝帅依然借此发了一顿牢骚:“在英超,我拿到了86分和联赛亚军,但他们依然选择解雇了我,这之后改变了什么呢?他们选择了一个新教练,并且把整套班子都更换了。如果你问我的意见,他们改变了所有的事情,并且必须对此负责到底。”

  在谈及米兰皇马的比赛时,贝帅对穆里尼奥与阿莱格里这两位过去与现在的对手表达了敬重之意:“他们都是很棒的教练,但球队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我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对于这一点我很开心。至于皇马与米兰的比赛,我们只要去看就好了。”不过在被问及最难忘的欧战回忆时,贝尼特斯仍表示:“最令我激动的一次当然是在伊斯坦布尔。”

  热刺的克劳奇曾在贝帅手下踢过球,并最终被后者送出利物浦。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克劳奇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但在那个赛季托雷斯与杰拉德进了55个球,所以这(送走他)实在令人感到很为难很无奈。”

  附国米VS热刺21人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莫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8-莫塔、10-斯内德、11-蒙塔里、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迪尼奥

  前锋:9-埃托奥、27-潘德夫、88-比亚比亚尼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