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主场拿分靠里亚 布帅不留情直揭小黑一硬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30

  里亚斯科斯对于申花队到底有多重要?这一点,从上轮客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不难得出答案。虽然对球迷“里亚一咳嗽,申花就感冒”的评价不太认可,但就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承认,里亚的发挥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的进攻质量。

  用在深圳取得的三个进球打破了申花队历史上球员单赛季进球数纪录之后,里亚却突然陷入了低迷之中。联赛间歇期,申花队在康桥埋头训练,里亚却总是显得魂不守舍,甚至在上周四的训练开始前,主动表示自己身体不舒服,向教练组请病假。不吃这一套的布拉泽维奇硬是把里亚拉到了训练场上。“我知道,他不舒服的不是身体,而是他脑子里的一些想法。”

  在老布看来,虽然里亚斯科斯已经打进了17个球,但是以他的能力,如果可以把心思百分之百地放到足球上面,他会取得更大的成就。“我知道,里亚一直期待着去欧洲联赛踢球,但我要告诉他的是,如果他不能在申花表现出正确的态度,就算到了欧洲,他也不可能取得成功。我不知道里亚斯科斯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为什么这么些年,他几乎每个赛季都要换一个新东家?如果在这一点上无法提高的话,他无法上升到新高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