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战陕西布帅底气不足 称两因素令比赛变困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31

  “这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关于这一点,大家都能看得出。”昨天下午,谈到申花本周日的对手陕西中建时,一向信心满满的老布多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对手一直在尽最大力量争取进入亚冠,也会把这场比赛视为生死战,他们会非常勇敢,而且非常有信心,因为他们刚刚取得了一场对长沙金德队的大胜。而我们,却有两个关键人物缺席比赛,你们也知道的,就是姜坤和恩朗,这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上轮联赛结束后,排名第一的鲁能泰山将自己的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这个差距,对于排名第二的申花来讲,用“天堑”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对此,老布虽然还在强调,自己想要争取冠军的目标不会改变,他依然相信奇迹,并且愿意为理论上的可能性去做最后一搏。但老布显然也意识到,保住目前的排名,对申花而言会现实得多:“现在有三支队伍在追赶我们,我们的目标就是保住第二。所以说,跟陕西队的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意义格外重大。”

  尽管陕西队目前排名中游,但是在老布看来,这支拥有众多国脚的球队,依然是整个中超当中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支。“按照陕西队的人员配置,他们应该是最强的。赛季开始前,他们曾经是夺冠大热门,后来成绩不太理想,教练也换过了,但他们的实力还在那里。我敢肯定,这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对手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希望到时候大家都能为我们祈祷,让好运气一直站在申花这边,呵呵。”

  倒是在谈到从广州回归申花的两名国奥球员宋博轩和吴曦时,老布显示出了作为老帅的淡定。在被问到国奥球员来回奔波是否会影响他们在周日比赛中的状态时,老布的回答相当直接:“不会,我觉得他们回来的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