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媒体通气会送祝福 两将复出增添申花底气

2009年10月02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2日消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迎来了难得的大晴天,阴雨连绵了数日,终于又沐浴到了温暖的阳光,就像是河南失利后所有人的心情,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过程是:雨转阴——阴转多云——多云转晴。

  康桥基地申花楼门口整齐的摆放着四双球鞋似乎在提醒前来采访的记者,申花队并没有在享受假日的休闲,战靴在吸纳着阳光给予的新力量,球队已经积极投入了下轮出战广州医药的备战中。而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主教练贾秀全也首先把节日的祝福送给了大家。

  下周一申花将在虹口迎来广州医药的挑战,对于申花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先前停赛的陈涛与于涛两员中场大将的携手付出,这对于上一场申花所暴露出的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将起到很大的弥补作用。媒体特意提及陈涛的复出问题,贾指导表示:“他平时训练很努力,每天训练完谢晖也会给他加练,细化一些东西。”至于陈涛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贾指导也有自己的想法:“除了他自身努力之外,还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们来观察一下他的状态”。

  今天,几位国脚已经全都返回了球队,人员相对齐整,但是伤病问题依然对球队有着影响,肌肉拉伤的奥佩尔还是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另外,吉祥两兄弟在腿部还有一些轻伤。(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