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沙尔克欧冠大捷 万金油特质助蒿俊闵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22日14:46

    搜狐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沙尔克主场3-1击败特拉维夫工人,稳居小组第二。赛后德国媒体纷纷认为是独中两元的欧冠先生劳尔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而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我国球员虽然略有小失误,但参与了球队的第三粒进球。

  沙尔克官网中认为胜利实至名归,他们尤其称赞了两个西班牙人劳尔和胡拉多,正是他们的三粒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主帅马加特别表扬了亨特拉尔、胡拉多、法尔范和梅策尔德四人,虽然没有特别提到蒿俊闵,不过马加特总结道:“全队都打出了高水准,作为一个团队展现出了良好状态。”

  《图片报》赛后大赞了欧冠之王劳尔的出色发挥,此役打入两球后,指环王以70球在欧冠射手榜中独占鳌头,两连胜后的沙尔克晋级16强也希望大增,或许蒿俊闵今后还有望在淘汰赛中登场。此外,《图片报》认为此役蒿俊闵替补出场后,表现基本合格,因此对球员的评价中,蒿俊闵与施米茨、内田笃人等几位主力处于一个级别。而《图片报》认为,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这是蒿俊闵在沙尔克立足的一大优势。

  《踢球者》杂志认为本场欧冠中沙尔克完全占据了主动,虽然错过了不少机会,但仍然获得了大胜。当然本场的首功之臣是独钟连元的劳尔,随后胡拉多将比分扩大为3-0,这是沙尔克本赛季难得一见的漂亮比赛。而蒿俊闵替补登场后并未有太多亮点,因此《踢球者》并未给小蒿评分。

  德国Sportal网站也认可了沙尔克的表现,虽然联赛持续低迷,不过欧冠近来连续两场胜利让他们晋级希望大增。对于蒿俊闵,sportal给出了一个全队中游的分数,这对于替补登场的球员来说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