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滕海滨:金牌给予动力 激励我为伦敦奥运会奋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3日02:27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站在领奖台上,滕海滨亲吻着金牌。他坦言这让他想起了七年前的阿纳海姆世锦赛,那次他一战成名,之后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

  不过从那以后,无论是世锦赛还是北京奥运会,都没见到滕海滨的身影,以致很多人以为他早退役了。这七年里,滕海滨默默苦练,为的就是重新站在领奖台上。昨天,他共为中国队出战三项,每个项目都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滕海滨在单杠中的压轴表现,在只需要13.772分就能夺冠的情况下,以15分的高分为中国队画上圆满句号。

  “确实是有一种久违的感觉,那一刻让我想起了2003年在阿纳海姆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我相信这块金牌会给我很大的信心,为我以后的训练带来更多动力,会激励我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奋斗。”说到自己一路走来的七年,滕海滨感慨道:“就好像一个轮回,很遗憾这七年一直没能参加团体比赛,这次能够上场确实是太久违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