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国明星队代替立陶宛男篮来华 球迷不满可退票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23日06:31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记者得到中国篮协的确认,“因为立陶宛男篮签证出现问题无法来华,将请来美国明星队与中国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不变,地点不变。”宁波北仑文体局局长袁侠借本报向球迷表示歉意,并表示:“之前球迷所购买的票据依然有效,如要退票可前往购票点办理手续。”

  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向各个承办地发文,给予官方解释,希望能得到谅解。18日确定立陶宛男篮签证出现问题,要求延期比赛,但亚运会近在眼前,延期显然会影响中国男篮备战进程,只能选择放弃,短时间里,火线请来美国明星队也实属无奈。至于此次临时请来的美国明星队是否靠谱,水平如何,袁侠说:“具体的名单现在还没有看到,不过听说是比先前邀请的立陶宛某俱乐部队水平高。”

  美国明星队将于27日飞抵上海,随后赶往宁波北仑,“29日比赛会顺利进行。”袁侠同时表示票价维持原样,“分五个档次,最贵的350元,最低为20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