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男团四连冠 中国队第9次登世界巅峰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3日08:44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队以274.997分再次战胜日本队获得团体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德国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第三名。这次夺冠,是中国男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也是第二次实现四连冠。

  相比之下,第二次“四连冠”含金量更高,这期间还夺得了2008年奥运会冠军,如果再考虑到中国男队6位选手中有4人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团体赛,鹿特丹世锦赛实现“四连冠”的意义,要比11年前的在天津世锦赛首次书写“四连冠”时大得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