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季前赛最后一场战小牛 姚明或许上场24分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2:41
  本报讯 (记者 靳鹏)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的战幕将于下周三正式拉开,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30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达拉斯小牛队。

  在火箭队昨天与马刺队的季前赛中,姚明严格遵守与队医“背靠背比赛只打一场”的约定而没有出战,这也意味着他有可能在今天与小牛队的季前赛收官战中打满24分钟。缺少了姚明的火箭队在客场以103∶111不敌马刺,凯文·马丁此役三分球5投4中,为火箭队贡献了21分,斯科拉有12分、7个篮板入账,而库特尼·李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则各得10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比赛中再次出现了第四节崩盘的情况,对此,火箭老帅阿德尔曼坦言:“第四节我们完全没有在防守,让对手拿了38分。我们给了他们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而对于爱徒凯文·马丁的表现,阿帅表示:“我没记错的话,他今天只有8次出手就拿下了21分,这样的高效率正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德州德比战”,而对中国球迷来说,姚明的表现依然是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