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保级战力帆魏新强调冷静 研究录像发现国安软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3日09:40

  机会越来越少,困难越来越大,今天下午力帆主场面对北京国安,已经到了不得不胜的地步。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备战训练结束后,教练组依然再三向球员强调,“我们必须要赢,但我们更输不起,越是刺刀见红的时候,越是需要冷静。”

  魏新猛泼冷水

  “我们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时刻了,但过去的经验证明,越着急越容易犯低级错误。我们也知道,这个时候提平常心效果未必会好,而且外界球迷还会埋怨我们没有背水一战的勇气,但足球比赛就是这么现实,特别是在力帆这支特殊的球队身上,给予他们太多的压力会适得其反。”在结束昨天下午的训练后,教练组组长魏新显得有些无奈,“这个时刻,我们要的不是疯狂而是冷静,只有最冷静的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昨天下午在奥体的最后一次训练,球队气氛一如往常,在球员的脸上似乎看不到太多的凝重和压抑。“这样也好,不能让他们哭丧着脸去比赛,要相信他们这么多年职业比赛的底蕴和心理承受力。”一旁旁观的老总陈宏表示。

  拒绝孤注一掷

  在详细研究过国安的多场比赛录像后,教练组和球员都达成共识,“国安三条线的实力都明显超过力帆不少,但是国安的防守还是有漏洞,过去5场比赛,国安丢掉7个球,场场都有失球。”

  记者从俱乐部管理层也得到暗示,球队现在之所以不会孤注一掷,某种程度上也带有观望心态。目前传言天津泰达可能会因为涉假被罚降级,而力帆的“次要目标”就是保证在赛季结束后不要垫底,“倒数第二也许还有机会,但倒数第一就肯定没机会。”俱乐部官员若有深意地表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