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风暴过渡至甲A球队 山东鲁能最为危险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23日09:22
  晨报讯 (记者 单玲)最近申思、祁宏等前国脚遭到协查,让足坛扫赌再次掀起一个小高潮。

  种种迹象表明,足坛扫赌短期内不仅不会结束,反而显露出了越挖越深的迹象,从之前调查的中超球队已经逐渐过渡到了甲A球队,调查的范围也从一两家俱乐部扩大到了将近一半的中超队伍。

  随着泰达原老总张义锋、原上海国际队员申思、原上海申花老总楼世芳等人被协查,天津泰达、上海国际、上海申花这几家俱乐部已经不可避免地被拖进了扫赌的漩涡,2003年天津泰达和上海国际的那场比赛也成为扫赌风暴进入甲A时代的一个证明。

  日前有消息传出,专案组到足协调了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天津泰达、沈阳海狮、上海申花等球队的8场比赛录像,这些比赛的时间跨越了甲A和中超两个时段,专案组专门调这些球队的比赛可能意味着成批的俱乐部已经被卷进了扫赌风暴之中。

  这些被专案组调取比赛的球队,都有不少解释不清的传闻,其中今年联赛准冠军山东鲁能最为危险,因为山东鲁能的前任总经理董罡早就传出了被协查的传闻,有消息称2003年的由“龚建平案”引发出的“黑哨事件”就曾经让董罡遭到过足协的惩罚,当时足协的做法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现如今该揪的终究要被揪出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