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同鲁尼续约5年 球迷曾在小胖家门抗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3日10:04

  晨报记者 吴 敏

  北京时间作昨晚,据英超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与鲁尼正式续约五年。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鲁尼要求转会事件告一段落。

  几天前鲁尼宣布不想与曼联续约,这引发了关于他转会的猜想,但令人意外的是,昨天曼联与鲁尼闪电般达成了协议,签下了一份5年新合同。

  曼联在官网声明中说:“鲁尼已经与曼联就一份5年新合同达成协议,合同期到2015年6月。”“协议是在俱乐部与球员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后达成的,这意味着到合同期结束时,鲁尼在曼联将效力达十一年。”

  这次续约多少显得突然,但曼联展示了留住当家球星的决心,在短短几天时间内,鲁尼转会风波就像是一场雷阵雨,在突然到来后又一下子平息了下去。

  曼联与鲁尼续约前召开了紧急会议,召集主教练弗格森、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和鲁尼的谈判代表共同参与。紧急会议结束之后,约30名球迷聚集在鲁尼家门外进行了抗议活动。“我们接到了当地居民的报警电话。警方赶到现场后,球迷便被疏散了,双方没有发生冲突。”一名当地警方发言人说。

  曼联队24日将要进行的英超第九轮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上。曼联目前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的差距仍有5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