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险胜欧洲劲旅 周苏红首发独揽七分表现抢眼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4日02:56

  晨报讯 (记者 刘莹)中国队与塞尔维亚女排对抗赛昨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3比2战胜欧洲劲旅,其中时隔两年重披国家队战袍的老将周苏红首发接应,一人独揽7分,表现依然抢眼。

  其他首发位置为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出战,这也很可能是中国女排在月底世锦赛上的主力阵容。面对身材高大、网上优势明显的塞尔维亚队,中国姑娘此战表现得相当有耐心,当首局双方战成9平时,周苏红的梯次进攻中的,这是她在复出后拿到的第一分,随后中国队以26比24先下一城。随后双方你来我往,13比25、25比16、22比25,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刻,再次出场的周苏红连续跑动进攻得分,最终“俞家军”将比分锁定在15比1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