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0-3负成都仍留中甲 广东日之泉“被保级”成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4: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保级成功了!昨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迎战成都队,尽管在最后这场主场比赛中,主队以0∶3完败,但凭借着广州队战胜垫底的南京有有,日之泉幸运保级成功。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表示,下赛季将加大投入,打造一支崭新的日之泉队。

  “我最担心这将是一场闷战。”赛前,成都主帅王宝山如是说,在他看来,这几乎是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因为此轮只要广州队战平垫底的南京有有,日之泉便能顺利保级。所幸,对阵双方都没有消极应战,提前冲超的成都队更给日之泉上了宝贵一课。

  输掉了比赛,但保级成功,对于日之泉而言,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赛后在日之泉队每一个人的脸上,却写满了低落与沮丧。主帅曹阳在发布会上也只是很勉强地挤出了几句输球感言,“输球不用怕,最重要的是要输得明白。今年总算保级成功了,这一段经验对我们来说是一笔财富。”

  回望上一赛季,日之泉一度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然而,这样一支上游球队,本赛季却一直以保级为目标,着实让人不解。日之泉老总林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季初提出保级这一目标并非毫无根据,因为之前一直以租借身份担任球队主力的几名球员在赛季初已被广州队召回,日之泉的板凳深度被大大削弱。加上球队还很年轻,会有这样的局面是意料中事。谈及球队来年计划,林勤说道:“明年我们会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在人员方面也会有比较大的调整,我们希望能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外援。”林勤还特别强调,由于广东日之泉是以南粤特色为主的一支球队,因此会优先考虑广东籍球员,特别是在广州队和深圳队里打不上比赛的广东籍球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