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风暴申思或已被刑拘 家人朋友依然无法联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4日07:20
  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申思目前还没有出来,据此,有熟悉法律的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这种情况说明申思已经被采取了强制措施,具体而言也就是刑事拘留。”如果事实果然如这位人士所言,那么可以肯定当年被誉为中国齐达内的申思涉赌、涉假问题已经属实。

  按照一般规律推断,协助专案组调查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周。此前曾有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前往沈阳协助专案组调查谢亚龙问题,但两天后就重新回到足协上班。

  可目前的情况是,无论申思的家人还是周围的朋友,依然无法同他联系,而且时间已经超过一周。以往被调查存在问题的足协官员中,都经历了协助调查、刑事拘留、批准逮捕的过程。对于申思的问题,多数媒体都认为形势并不乐观,存在已被刑事拘留的可能性。

  对于申思的问题,专案组目前并未给出说法,他们始终保持沉默,既不公开案情,也不辟谣。申思的家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相信外界的传言,“一切以专案组和警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至于祁宏,和申思一样目前也没有关于他的确切消息,但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为女足物色新助教的做法说明他也不可能在这场反赌风暴中全身而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