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汤淼也陷“保姆门” 发微博诉苦衷开热线请保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9:54

  继去年的桑兰惊爆 “保姆门”后,近日又一位体坛名将汤淼也陷入“保姆门”。由于周苏红重返国家队,需要一位保姆来帮助家人照顾汤淼,但现在这位曾经保证一年才回家一次的保姆,不到一个月就要辞职。为了能找到好的保姆照料卧病在床的丈夫,周苏红前日竟然委托一媒体刊发了招聘保姆的热线。没想到事情进行得相当顺利,从上午开始应聘者就持续拨打热线,直到晚上10点过才结束报名。汤淼夫妇表示:“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相信我们会从应聘者中找到合适的人选。”

  保姆失信汤淼一时无人照顾

  受中国女排的征召,老将周苏红重新回到赛场征战。不过周苏红依然放心不下仍瘫痪在床的丈夫汤淼。一个月前,周苏红和汤淼在微博里发文,希望找到好的保姆照顾汤淼,网友或献计献策或毛遂自荐。但几天前,周苏红和汤淼却于同一天先后在微博上发帖声讨保姆,因为原本承诺一年才会回家一次的保姆如今干了不到一个月就不做了,对于保姆的改变决定,两人只能在微博里表达愤怒的情绪。“极度愤怒,为什么永远都是言而无信。提高点素质行吗?”周苏红的微博如此说道。

  女排世锦赛加上亚运会,周苏红至少要11月底才能回到汤淼身边,如果新保姆的人选一直迟迟无法确定,照顾汤淼的重任只能落到双方老人身上。对此,汤淼父亲汤和平也表示:“这个保姆本是医院的护工,来之前说好一年内只回去一次,可是做了不到一个月说自己不想做了,这可让我们措手不及。”

  热线招聘应聘电话打到深夜

  对于两人的帖子,网友留言的很多,表达安慰之情的也很多,但是能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很少。为了能让周苏红安心随国家队训练比赛,同时也为了让过去为国家队做出贡献的汤淼感到社会的关注。最终,汤淼目前居住地的媒体主动同汤淼一家联系,并于前日刊登了为汤淼招聘保姆的新闻和应聘热线。

  没想到这次的招聘热线反响相当强烈,从上午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过,招聘热线一直就没有断过。更让人意外的是,来询问情况的电话中,有不少男士毛遂自荐,强调自己虽然是男性,但是有力气,在照顾汤淼方面更有优势。目前,汤淼一家已经跟一些应聘者取得了意向性的联系,汤和平表示,“和他们沟通得很好,希望经过了解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早报记者张志凌

   链接>>>

  桑兰曾爆“保姆门”

  去年9月5日,体操名将桑兰在博客中发表 《什么是家政服务》一文,称保姆突然辞别,给自己造成很大不便。她还列举了保姆小杜的种种“劣行”,此文一出,引起社会对雇主与保姆如何相处,以及家政服务中的一些问题展开广泛讨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