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未得到出场机会 沙尔克0-0战平法兰克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4日11:18

    新华社柏林10月23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3日激战5场。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队客场与法兰克福队0:0战平,蒿俊闵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蒿俊闵虽然进入了沙尔克04队的大名单,但是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在本周的欧冠联赛中3:1力克特拉维夫工人队,但是回到国内联赛却状态全无,上半时还能与法兰克福队互有攻守,下半场沙尔克04队完全被对手压制,双方在下半场的射门比竟然是0:10。对于沙尔克04队来说能够客场“抢”得1分已经实属不易。

    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说:“上半场两队踢得比较均衡,下半场我们则遭遇了对手的强大压力。”

    目前沙尔克04队在积分榜上1胜3平5负仅积6分,排名第15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不来梅队客场4: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弗赖堡队主场胜凯泽斯劳滕队,汉诺威96队主场胜科隆队,纽伦堡队主场胜沃尔夫斯堡队,三场比赛的比分均为2:1。(完)2010/10/24 11: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