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 周洋获女子1500米亚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5日02:0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目前,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上,中国队整体发挥欠佳,周洋在女子1500米仅获得亚军,刘秋宏1000米只排在第三。而男子两项,中国队都无缘奖牌,接力也止步半决赛。

  女子1500米第一次争夺,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以2分31秒365夺取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上,周洋在与美国新秀拉娜·杰琳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只以2分24秒465获得亚军,拉娜·杰琳以2分24秒449夺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