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总结:伤病让科比变铁匠 詹姆斯高分输球

科比
1/10

科比

2010年10月25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3日,10-11赛季的季前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所有的球队都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季前赛练兵之旅,接下来他们就要等待常规赛的降临了。在从10月初开始到现在才结束的季前赛中,各个球队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下面我们就来重点关注一下这些球队在过去这段时间的表现。

  1, 湖人:

  季前赛成绩:4胜4负

  关键词:巡回,伤病

  作为全联盟号召力最强的球队,湖人在季前赛上成了巡回演出的明星球队了。在他们全部8场季前赛上,他们分别去了7个不同的地方,包括欧洲的伦敦和巴塞罗那,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圣地亚哥和安大略,以及洛杉矶。在全部的8场比赛中,湖人纯粹意义上的主场只有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两场,纯粹意义上的客场更是只有在巴塞罗那的一次,其余的就是各地不断的走动。

  除了巡回表演之外,湖人季前赛上的另外一个关键词就是伤病,这主要指的是科比的腿伤。在今年夏天进行过手术之后,科比一直没有彻底的康复,在身体的影响下,他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在伦敦他3投0中,在巴塞罗那15投2中,在拉斯维加斯10投2中,在阿纳海姆13投2中,也只有在洛杉矶的两场比赛算是表现不错,其中还有一次单节拿了19分,但是很明显现在的科比依然没有康复,这才是湖人队在新赛季最大的隐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