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备战国王杯梅西休息 昔日巨星会瓜帅

比利亚和佩德罗
1/7

比利亚和佩德罗

2010年10月25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0月24日,刚刚打完联赛客场与萨拉戈萨比赛的巴萨随即投入训练,备战周二晚上国王杯客场与休塔队的比赛。瓜帅安排了八名主力休息,他们分别是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阿尔维斯、梅西、比利亚、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不过比利亚、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还是来到了训练场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

  哈维和比利亚因伤继续缺席全队的合练,瓜帅在训练中召入了13名B队的球员,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有机会出现在周二的国王杯比赛中,13名B队球员分别是多斯桑托斯、诺里托、丰塔斯、里贝罗拉、本哈、蒂亚戈-阿尔坎达拉、索尔、罗奇纳、罗梅乌、米尼奥、巴斯奎斯、奥利奥尔和巴尔特拉。

  当天甘伯训练城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曾在1998-2003年期间效力过巴萨的荷兰后卫弗兰克-德波尔,他与瓜迪奥拉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德波尔还盛赞瓜帅:“自从他执教巴萨之后,球队的表现一直很好,他们的比赛踢得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