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保级形势严峻 原主教练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0月25日11:36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 邓晶琎)中超第27轮比赛今晚全部结束,长沙金德队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只比最后一名的积分多出一分,在本赛季还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严峻。此外,今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传出消息,作为原金德队主教练的郝伟将顶替祁宏出任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负责球队进攻训练。

  金德队是在昨天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保级关键赛中以1比2负于了来访的河南建业队。外援桑德罗打进金德队的唯一进球,河南队的于乐梅开二度。金德队主帅耶西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比赛结果让我感到意外,尤其是第一个丢球。现在已经不再去想保级的事情,一场一场去努力踢就行。”

  下一轮,金德队将于27日客场挑战青岛队。金德队教练组组长郝伟谈及保级前景时认为,接下来的比赛中,“跟青岛和南昌的比赛绝对是不能输的。”

  据了解,郝伟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时间暂定为半年。此前传出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后,中国女足方面称祁宏在上海集训前跟主教练李霄鹏请了假,祁宏进攻训练的工作暂由李霄鹏接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