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城电台全面解析安德森 姚明替身乃山寨加索尔

2009年07月16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大卫-安德森精彩组图

>>安德森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休斯敦610体育电台的亚当-威克斯勒邀请了著名的NBA球探杰森-罗萨斯,两人就火箭新引进的澳洲中锋大卫-安德森进行了分析,罗萨斯透露,大卫-安德森是火箭心仪已久的中锋人选,他是澳大利亚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

  而且两人随后谈到了安德森的背景,都觉得澳大利亚人的生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帮助球队赢得了欧洲冠军,每到一地,他总是一个胜利者。这也让他的天赋脱颖而出,作为一个7英尺的大个子,安德森非常全面,能投篮、移动好、节奏感好,这也会让他很适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

survey

  罗萨斯认为,安德森本来将会是姚明背后一个非常完美的替补,但现在因为姚明的受伤,安德森迎来大放异彩的机会。在进攻端,毫无疑问,安德森将成为一个非常抢眼的球员。防守端,他的块头,他也将能帮助和如人们所想的那样融入火箭的体系。

  随后,两人还解释了安德森迟迟没有进入NBA的原因,罗萨斯认为,这是因为安德森在欧洲身价很高,这让他真的没有理由离开。而现在,他舍弃了欧洲的高薪选择加盟NBA,依照他目前的年龄和状态,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时机,从整个职业生涯来说,这也是非常聪明的。

  而且,安德森的打法让人很容易想起湖人的保罗-加索尔,从某种角度上而言,他就是一个山寨版的加索尔,他非常的全能,包括像加索尔一样在高位进行投篮和运球,同样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高位传球手,作为一个7英尺的大个子,他能很出色地完成挡拆,策应队友。

  当然安德森也稍微有一些缺陷,这一点就像猛龙的状元巴格纳尼一样,在运动能力上稍有欠缺,因此在和那样有运动能力的球队对敌时,可能在防守端,安德森不会有太出色的表现,但这一点上,海耶斯可以帮助他。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也是好的团队防守者,擅长协防和在体系里的区域防守等,身体对抗性上还存在问题。

  罗萨斯最后还表示,基于过去三四年对安德森的研究,火箭的这一妙笔应该值得称颂,亚历山大为下赛季而做出的努力和引来这样的援手值得尊敬。(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安德森
安德森将成加索尔第二

相关新闻

聚焦:火箭球探关注安德森很久 澳洲中锋或与板爷绝配
解析:火箭专家:泰勒冲击沃弗位置 安德森篮板被低估
专家:专家看好阿帅能过关 火箭矮个内线或有惊人表现
热点:火箭交易得姚明澳洲替身 休城欲签下三大自由人
引援:火箭新秀签约意大利联赛 莫雷欲引老将带多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