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范志毅被问赌球:说我被协查?你脑子进水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1:14
  “说我被协查?你脑子进水了!”当有记者问到关于被协查的事情,范大将军终于忍不住火了。

  因之前有媒体含沙射影地表示“F”姓国脚在2002年十强赛中涉嫌赌球,这条消息使范志毅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昨晚,上海东亚队主帅范志毅率队在北京朝阳体育场与北京八喜队0比0握手言和。一场平淡无奇的中甲比赛,却因为范志毅的到来而格外引人注目。

  “嘿!范志毅,警察来抓你啦!”比赛刚开始,主场球迷就这样调侃,范志毅表现平静。但赛后范指导再次面对这一话题时,还是忍不住发火了。

  “警察没请你去协查吗?”一位记者赛后又询问起赌球的事。听到这句话,范志毅勃然大怒:“说我被协查?你脑子进水了!”

  之后再有记者想询问关于足坛扫黑的事情,范志毅都一概拒绝,“除了比赛,别的我就是不说!” (实习记者 赵鹏)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