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贵州残疾人运动会射击赛战罢 六枚金牌各归其主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0年10月25日13:30

    金黔在线讯 10月24日,为期3天的我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射击项目比赛在清镇训练基地战罢,6个项目的金牌各归其主。  

 图为贵阳代表队老将杨策在SH1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决赛比赛中
 图为贵阳代表队老将杨策在SH1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决赛比赛中

    在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60发立射比赛中,贵阳代表队的射击老将杨策以588环的成绩夺冠,遵义代表队的陈长富和贵阳代表队的杨智林分别以568环和527环的成绩分列二、三名。

  在SH1级男子10米气手枪60发比赛中,遵义代表队的娄小龙、毕节代表队的张可和贵阳代表队的余陶分获前三名,SH2级混合组10米气手枪60发项目比赛中,娄小龙、张可、余陶再获前三名;在SH2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60发立射、卧射项目比赛中,铜仁地区的谢朝勇二度夺冠。

  在最后进行的SH1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决赛显得异常精彩,遵义队的陈长富、铜仁队的刘恩沙、贵阳队的杨策、杨智林、毕节队的陈松、封为雨分别以598、598、596、592、591、590环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10轮的对决,6位选手的成绩分别为104.9、105.6、107.4、102.9、103.4、100.6环的成绩结束最后的角逐。铜仁队的刘恩沙以703.6环的成绩夺冠,贵阳代表队的杨策以703.4环的成绩屈居亚军,遵义队的陈长富以702.9环的成绩名列第三。

  本次赛事吸引了我省7个地州市代表团的16名选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贵阳选手余陶,他在我省名将范民的指导下,仅仅训练了15天就获得了2枚铜牌,令圈内人生刮目相看。

  高位截肢的余陶赛后告诉记者,他是贵阳浸塑厂的职工,在部队训练时仅仅打过8发手枪子弹,其中5发打飞。在范民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训练,激发了自己的兴趣,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