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落幕:中国四金排榜首 女队颗粒无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5日19:04

  新报讯【记者 梁斌】第42届体操世锦赛昨晚在荷兰鹿特丹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体操队再次发力,斩获2金2银,以4金4银1铜的成绩位列本次比赛金牌和奖牌榜榜首。

  双杠决赛是昨天的焦点之战,中国选手冯喆和滕海滨包揽冠亚军,其中冯喆以15.966分轻松问鼎,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第一位出场的全能王内村航平以15.50分获得铜牌。去年伦敦世锦赛双杠亚军冯喆第四个出场,高质量完成难度6.8的动作,拿下15.966分的高分。随后出场的四位选手没能撼动中国队“双杠双保险”的领先位置。

  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决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山东小将张成龙完美发挥,以16.166分勇夺冠军。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5.233分与美国选手鲍罗斯并列获得亚军,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获得该项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