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炮轰鲁尼经纪人搞鬼 小胖亦被卡佩罗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26日00:31

    搜狐体育讯 鲁尼的肥皂剧注定要在相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人们的谈资。在效力6年之久后,鲁尼在上周宣布他准备转会,理由是俱乐部缺乏他所希望看到的野心。但在仅仅一天之后,鲁尼在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大名,急转弯之快令人目瞪口呆。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弗格森与鲁尼冰释前嫌上演了将相和,但老爵爷透露,自己与鲁尼没有问题,真正有问题的是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弗格森说:“所有的经纪人都一个德性。当他手中的球员合同快要到期的时候,他就想尽一切办法要到一份优厚的新合同。这些经纪人都不好伺候,但如今的足球圈里我们不得不和他们打交道。”

  根据弗格森的说法,斯特雷特福德为了让鲁尼得到尽可能优厚合同,同时也为了满足自己从中获取的利益,在背后策划了这起肥皂剧。弗格森说:“这不是球员方面的问题,俱乐部与球员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实际上就是某些经纪人在搞鬼。”

  当鲁尼亲承准备离开曼联的时候,有关鲁尼很可能转投同城死敌曼城的消息马上尾随而至,在弗格森看来,这就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布好的局,把他和曼联都逼到了墙角。有内幕消息称,斯特雷特福德曾暗示曼联,鲁尼在曼城那里可以得到一份周薪28万的新合同。言下之意就迫使曼联下狠心花天价留下鲁尼。鲁尼最终的周薪具体多少并没有公开,但媒体相信,鲁尼现在至少可以拿到20万英镑,这是目前英超之最。

  鲁尼在25岁生日前夕成功拿到了一份英超顶级薪水合同,不过下个月中旬他才会伤愈归队,接下来他面对的问题就是如何赢回曼联球迷破碎的心以及如何恢复自己的状态。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适时在鲁尼上周五续约之后给他泼了一盆凉水,他警告说,假如鲁尼低迷的状态仍将持续的话,他将毫不犹豫在下个月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将其弃用。

  卡佩罗说:“如果他状态好我当然会派他上场,反之就不会。”远在迪拜庆生的鲁尼一定会读到卡佩罗的这句忠告,他必须尽早寻回上赛季的光芒,这也是花大血本的曼联所期待看到的。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