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陕西浐灞坐镇主场战杭州绿城 部分位置将用新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6日03:36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下午浐灞队从上海返回西安,抵达基地后,全队立刻投入到恢复性训练之中。鉴于亚冠梦想已经破灭,俱乐部决定从明日战杭州开始在部分位置起用新人。

  浐灞队兵败上海滩,最直接的后果是从亚冠竞争中出局。浐灞队由胜转败让人觉得非常惋惜,业内人士对此也有不同见解,其中浐灞队前主教练成耀东、朱广沪的观点颇具代表性,成耀东认为换下小毛是关键的转折点,朱广沪则认为下半时老布将维森特顶到前点成为胜负手,言下之意科萨对此应对不足。

  明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杭州队尚未丧失亚冠希望,此战必定会全力死拼,值得关注的是,浐灞前队长李彦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古城,李彦希望陕西球迷能给予理解。从自身状态来看,由于紧隔两天便又有硬仗,对浐灞队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让新人以赛代练完全有必要。

  又讯 在24日鲁能主场和青岛的比赛结束后,青岛球迷和鲁能球迷产生冲突,济南警方则出动防暴警察驱赶球迷,最终有14名球迷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