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启程赴江西 伊万:客战南昌必须争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6:25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错失加冕良机使得鲁能在3万余名家乡球迷面前颜面尽失,但是他们仍然要为冠军继续拼争。26日上午,鲁能队一行人等启程赴江西,准备本轮与南昌的比赛。对于此战,伊万称:“周三一战是生死战,必须争胜。”

  27日对阵南昌的比赛,鲁能只要不输球,冠军就到手。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伊万依旧保持着高调,他说球队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现在尤其如此。不过南昌队是保级球队,又是主场,肯定也非常重视,比赛必定会是一场生死战。”

  伊万期待夺冠,鲁能俱乐部同样迫不及待,毕竟鲁能已经“晃”了球迷两次了,如果这次再与加冕无缘,恐怕无颜见江东父老,也将自己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毁损殆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必须提前夺冠,“ 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鲁能必须提前确定夺冠,绝对不能等着回到主场与申花火拼。”韩公政强调说,“ 我们必须用胜利来收获冠军。”韩公政表示,联赛还有三轮,球队必须打好,“特别是最后一个主场,我希望能画一个圆满句号回报全省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