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未夺冠主帅忙道歉 伊万:别怪我的队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1:49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就想看到我们夺冠的一刻,没有夺冠,实在有些遗憾。”齐鲁德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第一件事情就是道歉,“比赛之前我想到比赛会很艰苦,青岛队毕竟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而我们要争冠,所以在心情上肯定会非常焦急。但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希望我们通过下一场比赛能够夺冠。”

  尽管鲁能试图用疯狂进攻来获取胜利,但伊万认为现实是残酷的,“青岛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后面总是有八九名球员,我们也意识到他们是一支打反击的球队,但我们必须要冒险。”对于1:1的结果,伊万有些遗憾,“我们打得比对手更积极,但也是一种冒险,因为这样更利于他们打反击。”尽管无缘提前夺冠,甚至伊万期待获胜后举起鲁能围巾庆祝夺冠的方式也无法实现,但伊万并不沮丧,“从90分钟来看,我们一直控制了节奏,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是成绩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