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瞻:热火绿军新老三巨头对决 纳什罗伊领袖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26日0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明日正式拉开帷幕,以下是明日部分比赛前瞻:

  热火VS凯尔特人(07:30)

  迈阿密热队明日就将开始新赛季之旅,这支志在夺冠的豪华之师,揭幕战就将面对上赛季东部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毫不夸张的说,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夏做了联盟当中所有球队都想做的事情,他们凑齐了上赛季场均得分总和接近70分的超级三巨头。詹姆斯和波什的进攻火力已经无需过多的阐述,季前赛中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对于热火而言,最振奋人心的当然是球队领袖韦德的回归。在季前赛揭幕战与活塞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肌腱,不过,现在他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明天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帮助,球队需要他在场上带来更全面的帮助。新加盟球队的斯塔克豪斯的表现也十分具有看点。另外,琼斯等角色球员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凯尔特人上赛季离总冠军奖杯只有4分之差,今年夏天管理层的工作令人满意,一系列的运作弥补了人员流失、伤病、核心球员年龄老化而导致的问题。凯尔特人与湖人七场总决赛,场均只有84分,单场得分最高竟然只有94分。加内特经过一个夏天的调养之后,状态神勇,重新成为了绿衫军攻防两端的枢纽。皮尔斯是绿衫军中最有把握的得分手,当球队出征客场时,他的发挥如何将变得更重要,他要争取用更高效的进攻去打压热火的防守线。另外,雷-阿伦,朗多,大小奥尼尔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双方也颇为一致地都强调防守,只是热火的内线实力更逊一筹。凯尔特人拥有更加强大的整体防守,他们在季前赛中限制对手的命中率和得分都位居联盟前五,全然不见传说中防守实力下滑的趋势。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最典型的矛与盾的争夺。

  太阳VS开拓者(10:00)

  斯塔德迈尔的离去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虽然有特科格鲁和柴尔德里斯等强援入账,但无奈纳什和希尔又老了一岁,实力较上赛季明显下滑。他们在季前赛中的战绩为2胜6负,其中一场更是创造了51分的输球惨剧。

  小斯的离开让球队内线力量连若,太阳原有的跑轰战术的威力就得减半,好在球队能够最大限度的弥补小斯离去的损失,只是新的大前锋特科格鲁还没有打出自己千万年薪的身价。不过新赛季是该到了救赎的时刻,回到此前在奥兰多时的巅峰指日可待。希尔与特科格鲁将会成为纳什的左膀右臂。德拉季奇的成长与理查德森的回归,是太阳保持球队竞争力的另一关键因素。在每个赛季揭幕之前,总会有无数人猜测纳什是否老矣,而加拿大人每次都用实际行动击碎外界的怀疑。今年,在更老一岁的情况下,我们不知道这位老将体内还有多少能量。

  开拓者是一支潜力无限但又存在重重担忧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打出了50胜32负的不错的战绩,但是在首轮他们输给了太阳队。07级状元奥登在过去三个赛季中,仅仅出场过82场比赛,他的膝盖骨仍然无法痊愈。重点是,奥登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一个关键因素。可以说,他是否健康直接决定着开拓者能够走多远。

  季前赛中,开拓者的表现同样无法令人满意。罗伊作为球队领袖,他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稳定的贡献,他也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球队得分。有了坎比的存在,奥尔德里奇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中,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得分支持,另外巴图姆、贝勒斯、费尔南德斯等人也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开拓者队同时也要有好的防守表现,这样他们会有更多机会击退对手。

  火箭VS湖人(10: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