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贿选丑闻:用美色拉选票 三国家涉嫌贿赂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26日09:51

  FIFA黑金丑闻大有越演越烈之势。昨天,《星期日泰晤士报》又曝出猛料,国际足联前秘书长米歇尔·鲁芬宁,声称自己有一份国际足联执委部分成员受贿的详细清单。目前被调查的三个国家,也都曾用违法方式拉过选票。

  好色执委爱美色

  从一周前《星期日泰晤士报》将两名国际足联执委同乔装的记者讨价还价的视频公布后,国际足联即刻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FIFA相关部门也开始调查相关事宜。

  不过,新的一期《星期日泰晤士报》再次引领了“潮流”,周日公布的消息称,国际足联前秘书长米歇尔·鲁芬宁(Michel Zen-Ruffinen),声称自己拥有一份国际足联执委会部分成员受贿的详细清单。“他们可以说是地球上的强盗,是地球上最大的流氓!”在FIFA工作了16年的鲁芬宁说道,只要给出对方要求的钱,就能买到2018年或者2022年世界杯主办地的投票。“看看这个人,你可以给他几个妞玩玩,不用付很多的钱。再看这个人,他绝对是个流氓,他的开价至少是50万(美金)。”

  西班牙敲定一张票?

  除了愤怒,鲁芬宁还表示,西班牙与葡萄牙(联合申办),以及卡塔尔,两个团队相互串通进行选票交换,严重影响了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但是,日前卡塔尔相关方面已否认了这些说法。“人们都希望英格兰和俄罗斯能较量一番,但由于存在卡塔尔、西班牙和葡萄牙联盟相互勾结,以至于没有人在去期待结果如何。我正要向上级通报这些内容,这绝不是谎话。”鲁芬宁说道。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最新调查,西班牙可能已经获得了大洋洲足联主席、国际足联执委特马里(已被调查)的选票。另一名来自大洋洲的执委对记者说道,“特马里曾间接表示将支持英格兰,可实际上他们把赞成票给了西班牙。”

  记者 郑乔 编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