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最新游戏演超时空对决:乔丹詹姆斯同台大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6日11:2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丹大战詹姆斯

  NBA新赛季就要开始,你的新赛季呢?

  感谢科技的发达,今天的球迷追随NBA新赛季的方式已不仅仅是手拿电视遥控器坐在沙发上等待。带有硬盘的机顶盒可以让你随时回看任何一场比赛,篮球网站时刻刷新着比分和消息,只要加入一个在线“梦幻篮球”游戏你就可以经营自己的NBA球队。如果你嫌这些还不够过瘾,那么你一定得试试《NBA 2K11》。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超时空对决

  乔丹大战詹姆斯

  作为《NBA 2K》系列的最新作品,这款游戏面世不久就广受好评,一些游戏测评媒体甚至把它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游戏”。正如科乐美(Konami)的《实况足球》系列改变了电子艺界(EA)在足球游戏方面的独霸格局一样,《NBA 2K》系列也从守旧的EA那里夺走了不少篮球游戏玩家,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不断地创新。

  《NBA 2K11》的代言人迈克尔·乔丹是一位难以超越的人物,游戏开发者们深知这一点,所以游戏的启动画面没有菜单,也没有冗长的指南,而是不断用震撼人心的画面强调“篮球之神”与这款游戏的关系。你会跟着乔丹重返1991年总决赛期间的芝加哥球馆,跟着他走出球员通道,去接受芝加哥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朝拜。

  如果只有这点噱头,《NBA 2K11》不会是一部成功之作,真正吸引玩家的还是游戏的内容。在常规的快速比赛、王朝模式、单机联赛、季后赛和在线对战等游戏模式之外,《NBA 2K11》最大的亮点是乔丹挑战模式,这一模式下的10场比赛就是10道关卡,可以让玩家亲身体验乔丹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片段。

  完成乔丹挑战模式的最大驱动力不仅仅是获得那些乔丹鞋,解锁乔丹的职业生涯模式才是关键。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操纵新秀乔丹加入新赛季的任何一支球队,让他与今天的伟大球员逐个交手。“过去对现在”永远是球迷们感兴趣的主题,乔丹、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哪一个更强?也许你可以自己在游戏里得出结论。

  令人欣慰的是,《NBA 2K11》并没有因为在乔丹模式上下了功夫,就把另一堆新瓶装旧酒的东西塞给玩家。在王朝模式下率队夺冠后,你会发现你的球队来到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见。至于个人生涯模式中新增的挑选队友、要求转会和赛后新闻发布会等新功能,都极大地拓展了游戏的乐趣。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