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中国列金牌榜第一 男队四冠女队突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1:57

  本报讯 10月24日晚,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落幕。收官战男子单杠决赛中,首次亮相世界大赛的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6.166分获得冠军!加上此前冯喆收获的双杠金牌,中国队以4金4银1铜的成绩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都独占鳌头。值得一提的是,4枚都是中国男队的功劳,女队一金未得创下八年来新低,但江钰源在个人全能中的一枚银牌还是创造了中国姑娘在国际重大赛事中该项目的新突破。

  单杠比赛中,21岁的张成龙首登世界大赛舞台就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心态。在满场的嘘声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山东小伙用完美的表现,力压东道主选手宗德兰,为中国队本届世锦赛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前的双杠比赛,冯喆、滕海滨力压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包揽冠亚军。女子平衡木比赛,卫冕冠军邓琳琳与美国选手布洛斯并列亚军,冠军被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夺得。

  最终,中国男队共获得团体以及吊环、双杠、单杠4枚金牌,女队没有金牌入账,这也是中国姑娘们自2003年世锦赛首次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