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上场30分钟没问题 加索尔:将接受姚明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26日1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是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将会率队领取总冠军戒指,他表示湖人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

  “显然这是个特殊的比赛,我们已经尽可能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菲尔-杰克逊在今天结束时接受记者采访说,“现在我们很困难,拜纳姆不能上场,科比的发挥可能会受到膝盖的影响,不过这都没关系。我们知道这是新赛季备战的一部分,我们也有一些球员康复了,他们过去几周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科比今天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他告诉禅师自己打30分钟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将看看他现在的情况,他在比赛中能有多么强壮,”杰克逊说。

  湖人明天将会安排保罗-加索尔打中锋,他将和姚明对位。姚明缺阵了一个赛季,这场比赛他也只打了24分钟,但是加索尔依然认为姚明是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他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每次面对姚明都是对我的考验。”加索尔说,“他在内线实在太强大了,他脚步移动很多,每一次面对他时,如果你想获胜,必须要更加的努力。”(流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