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阿拉贡内斯:皇马实力远逊巴萨 金球奖首选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07日21:10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队问鼎2008年欧洲杯后,有人总结称,阿拉贡内斯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其坚决弃用大佬劳尔,从而让斗牛士的更衣室气氛变得更加团结和谐起来,最终使得曾经的预选赛之王齐心协力创造了的历史。毫无疑问,后劳尔时代的西班牙足球迎来了金碧辉煌的王朝时代。即便是带队时隔44年后再度捧得欧洲杯,阿拉贡内斯也始终未公开解释自己放弃劳尔的理由。但是日前,在参加西班牙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一次访谈节目中,阿拉贡内斯说话了,他谈到了弃用劳尔一事,并对自己的继任博斯克和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做出了评价,最终公布了自己的在金球奖得主上的倾向。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四年前的2006年9月6日的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队在贝尔法斯特2-3输给北爱尔兰队,那正是劳尔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阿拉贡内斯说:“我们必须为西班牙足球做有益的事情,劳尔没有归队,其他一些球员同样没有入队。”对于劳尔,生于马德里的阿拉贡内斯表示:“我和他之间并没有摩擦,我和其他任何人之间都没有矛盾。在我的人生中并没有讨论过他,但是我必须很好地处理好有关他的事情。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西班牙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有一段时间,西班牙国家队对他来说真的不合适。他的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国家队水准。” 在2006年6月19日,德国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3-1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劳尔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最后一粒进球。但是,劳尔却不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国家队最后一粒进球,更不知道自己将会缺席2008年欧洲杯。

  在阿拉贡内斯离任后,博斯克接过基本成型了的西班牙队,并率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实现了对世界足坛的统治。对于这位继任者,现任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表示:“我和博斯克之间并没有友谊,但是我发现自己很欣赏他。我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在他接任的时候,我就坚信他能够率队问鼎世界杯冠军。”

  在采访节目中间,阿拉贡内斯还谈到了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他说:“西班牙队就是卡西利亚斯加另外十个人的球队。在执教期间,我和球员们就对我的工作作出了很大的帮助。他是我电话联系最多的球员。”

  新赛季的皇马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军备行动,不仅引进了以厄齐尔为首的多位实力派球员,更是把近年来最风火的穆里尼奥请至伯纳乌,只为和巴萨一争高下,一改在联赛中的疲软态势。但是在谈到西甲联赛各路豪强的时候,阿拉贡内斯给信誓旦旦且磨刀霍霍的皇马泼了一盆冷水。他指出:“巴萨要远强过其他球队,这也我是最欣赏的球队。皇家马德里位居其次,但是和巴萨差远了。马德里竞技或瓦伦西亚和皇马差距并不大。”

  日前,有关谁将获得本年度的金球奖的报道和猜测也是甚嚣尘上。为此,穆里尼奥和伊涅斯塔还展开了口水仗。对于自己心中的金球先生,绰号为“智者”的阿拉贡内斯毫不犹豫地直指巴萨呼吸机哈维。前者力挺后者说:“如果让我选金球得主的话,我将选择哈维。”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