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哈恩直言工体乃天津福地 国安主帅不想预测结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5:23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京津德比”一触即发,两队主帅的态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双方队员的表现。昨晚站在工体展望今晚一战,哈恩坦言:“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工体也是我的福地。”

  赛前踩场和队员们有说有笑,昨天的哈恩和往日有所不同。不仅如此,在踩场训练的最后阶段,他甚至给队员们一段自由调整的时间。“自己觉得该练什么就练什么,想怎么调整就怎么调整,大战之前需要这样的放松方式。”哈恩以轻松的语气对记者说,“明天的比赛北京会尽一切可能争取胜利,但我们的准备同样充分。我也会根据比赛中发生的不同情况给予不同的应对方案。”同时,对于工体不好打的说法,哈恩给予了反驳:“2004年我率中国国家队在这里打得挺好,这里也应该算我的福地,有什么好怕的。”

  哈恩没有预测比赛结果,魏克兴同样也没有预测。相比泰达损失了聊博超、何塞,魏克兴手下的国安队减员更加严重,张永海、王长庆停赛,杨昊、闫相闯、张稀哲等因比赛过多而显疲态。“我们有30个人,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每个队都会有这样的困难,我们还有其他可用的棋子。”魏克兴平静地解释说,“好在我们国脚状态恢复不错,大家的求战欲望也很强。不论胜负如何,我们都会努力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