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巴克利贬斥纽约非季后赛球队 看好篮网赛季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26日2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如果说名嘴中谁才是纽约尼克斯的最大公敌,那么将非“大嘴”查尔斯-巴克利莫属,作为TNT评论员的他曾经不止一次地拿尼克斯调侃,而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他又不忘再次嘲讽了尼克斯一番。据纽约当地媒体曝料,今日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对尼克斯新赛季的前景发表了个人看法,直言尼克斯本赛季注定进不了季后赛,并且还将尼克斯与仅有一河之隔的新泽西篮网队做了比较。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尼克斯在追求“小皇帝”詹姆斯无果后,用一份五年一亿的顶薪合同将“小霸王”招揽而来。不过,尼克斯此番补强在巴克利眼中俨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纽约的问题。毕竟尼克斯已经连续9年无缘季后赛了,而上次杀进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1年。同时,糟糕的合同以及不断的伤病问题也始终伴随着尼克斯左右。

  “我不知道他们究竟会有多好。他们能打进季后赛吗?我觉得不能。”巴克利如是说道。

  与此同时,巴克利也承认,目前迈克-德安东尼手下的这支尼克斯队无疑是最近三年最强的一支纽约球队,并且他还强调球队新援菲尔顿将成为球队能否提升的关键因素。不过,就球队整体实力而言,巴克利则更加看好同城对手新泽西篮网。

  对此,“查尔斯爵爷”如是说道:“迈克-德安东尼所推崇的炮轰战术需要一名优秀的组织后卫,如果他们能有一名像纳什那样的超级后卫,尼克斯的实力显然要比现在更强大一些。虽然现在他们比上赛季要好很多,但是我仍然觉得,篮网今年会比他们更好。”(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