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亚少第三日综述:叙利亚绝杀阿曼 东道主遇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7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0年U16亚少赛小组赛次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在A组当中,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0的比分与约旦队互交白卷,印尼队4-1击败塔吉克斯坦队。在B组当中,叙利亚队以1-0的比分在补时阶段绝杀阿曼队,朝鲜队以2-0击败伊朗队。

  A组:乌兹别克斯坦0-0约旦

  在A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0的比分与约旦队互交白卷,两支球队激战90分钟均未取得进球。小组赛前两轮收获一胜一平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依旧位列A组第一名。

  印尼4-1塔吉克斯坦

  在A组次轮的另一场较量中,印尼队以4-1的比分轻松战胜塔吉克斯坦队。此役开局仅10分钟,印尼队便攻入一球取得领先,而上半时比赛印尼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印尼队在进攻端越战越勇,接连攻入三球早早锁定胜局。塔吉克斯坦队仅仅是在比赛尾声阶段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印尼队以4-1轻取塔吉克斯坦队。

  

  B组:叙利亚1-0阿曼

  在B组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以1-0惊险绝杀阿曼队。在本场比赛中,两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创造了一些的破门机会,但却连连错失。直至第91分钟时,叙利亚队球员艾尔抓住机会,在补时阶段攻入了绝杀进球,从而助球队以1-0惊险取胜。本轮过后,叙利亚队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同朝鲜队并列榜首,而两战皆负的阿曼队则就此出局。

  朝鲜2-0伊朗

  在B组次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大胜的伊朗队以0-2负于朝鲜队。此役上半时,朝鲜队由姜南权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第31分钟时,朝鲜队钟光硕再入一球,从而早早掌控了比赛进程。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均未再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朝鲜队以2-0击败伊朗队,从而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和叙利亚队并列榜首。(雨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