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青训再让皇马难堪 两大妖星惊艳演出惊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27日08:44

铁卫处子球妖刀铲射 巴萨2-0丙级队
C罗电梯球莱昂失绝杀 悍将中场61米超远破门

    搜狐体育讯 连续第三个赛季,皇马都没能在客场对阵丙级队时拿到胜利。穆里尼奥宣称“球员态度好,责任全在我”,但一天前他可就说过“谁踢得差谁就不会在周末进入大名单”。“我们的态度,比输给阿尔科孔时更端正。”阿尔比奥尔的话,听来有着十足的幽默味道。0比0踢平丙级队,还有这么多借口可找?新战舰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

  穆里尼奥早就向球员们表态过,国王杯绝不是可以轻易被放弃的鸡肋,他需要所有人全力以赴。从皇马的排兵布阵中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多么希望打破皇马的丙级队魔咒。C罗、卡西、拉莫斯这三大核心悉数首发,但新战舰却始终无法从穆尔西亚带走一场胜利。巴萨的表现则与皇马形成了鲜明对比,瓜迪奥拉在首发名单中只派出了佩德罗一名常规主力,13名出场球员里8人出自拉马西亚,其中5人都是B队编制。尽管如此,巴萨仍然轻而易举的获得了胜利。巴萨的压倒性优势极为明显,红蓝军团全场比赛第1次犯规,竟然发生在上半时第42分钟!

  如果说皇马用半套主力阵容出战的话,巴萨就是用了半套B队阵容出战。无论从名气、球员实力还是身价上看,皇马这套首发都远在巴萨的娃娃兵之上。新战舰出现了什么问题?厄齐尔和哈维-阿隆索的缺阵,使得皇马进攻组织异常混乱。没了中场支援,C罗又开始了乱枪打鸟的急躁表现。穆里尼奥对轮换制的抵触,使得替补球员们几乎没有一起出场的机会,默契更是无从谈起。巴萨年轻球员虽然个体能力并不突出,但多年的拉马西亚培养,使得他们在战术体系上能与一队老大哥们实现无缝连接,他们甚至不需要磨合就知道该怎么跑怎么传。两相比较,孰高孰低毋庸多言,比分最有说服力。

  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重点表扬了年轻的中卫搭档丰塔斯和巴尔特拉。89年出生的丰塔斯,贡献了9次抢断和13次解围。91年出生的巴尔特拉,则贡献了惊人的92次成功传球,他甚至多次像皮克一样从后场长驱直入自行发动进攻。“他们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们在所有方面都无懈可击。我非常开心,一旦中卫线出现伤病,我们就有人可用了。”瓜迪奥拉赛后说道。普约尔年事已高,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是个玻璃人,这两名年轻中卫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

  “我在场上感到非常舒服,一切都很完美,我已经习惯了和巴尔特拉一起搭档。”丰塔斯赛后说道。19岁的巴尔特拉则更加兴奋:“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我就感觉很轻松,我得到了队友足够的支持。很高兴能够得到机会,我们都希望能够利用好机会。我现在非常开心,一切都进展顺利,特别是我们保住了不丢球。在中卫位置上能够看到全场,我们需要给队友下达指定,这会让比赛轻松许多。我们俩都希望能够沿着普约尔和皮克的足迹前进,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