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中能战长沙免费看 集团追加赢球奖100万激斗志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7日10:58

  信报讯 10月27日晚7:30,天泰体育场将迎来一场中超生死战。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保级对手长沙金德。26日下午,球队在虎山体育场完成了最后一练,并没有去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

  对于这场关键战役,中能上下极其重视 ,中能集团岸琴御公馆出资100万元作为追加赢球奖金。同时,岸琴御公馆还买断全部球票邀请全体市民到现场免费看球,本赛季,中能的主场比赛也是第一次免费向球迷开放。领票咨询电话:83737777(每人限领一张);领票地点:东海东路85号岸琴御公馆内。

  中能虎山单练,长沙金德队26日晚则在凛冽的寒风中在天泰体育场练足了一个小时,气氛轻松。长沙队员普遍感慨“青岛太冷了。”不过分组对抗中,队员们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我们现在已经不去想保级的事情了,努力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

  长沙此前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比起中能的重金悬赏,长沙队还深陷欠薪问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