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宝泉回归天津女排新职位 淡看女儿落选国家队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27日15:19

  谈四省市邀请赛 比赛着实有看点

  后天就要打响的“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是王宝泉上任后天津女排的第一项比赛。参赛的四支球队都与“国家队教练”这几个字颇有渊源——除王宝泉外,广东恒大队的主教练郎平、北京队主教练蔡斌也都曾担任中国女排主帅,山东队主教练张洛则曾在中国男排教练组工作。四位曾经的国字号教头聚首,也成为本项赛事的一大看点。

  “这次比赛能办起来,要感谢今晚报社一直这么支持天津女排,给了天津女排这么好的练兵机会。借这个比赛,我也能跟郎平指导见见面。我还是带国家队在香港打大奖赛时见过她,这回能把她请来,球迷们应该也很高兴。”王宝泉说。

  当问到“‘王队长’对天津队在这次比赛上有什么要求”时,王宝泉笑着说:“还是叫‘王指’我听着习惯,在训练馆里可别叫我‘王队’啊。比赛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伍,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50多天,年轻队员需要打比赛锻炼一下,成绩上没什么要求。不过从整体情况来看,天津队的成绩应该会不错。”他介绍说:北京队的进步很大,在蔡斌的调教下,技术比以前细腻了,还拿到了全国锦标赛的第三名;郎平麾下的恒大女排目前情况算一般,美国老将汤姆·洛根和塞尔维亚接应二传布拉科塞维奇现在都还没到位,前国手冯坤目前也暂不在队中,基本上是一些小队员在打;山东队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参赛的四支队伍可以说都是以新人为主,到时谁的发挥更出色,现在还很难说。

  昨天上午王宝泉特意到天津女排训练馆看看全队的训练情况。“我觉得队员们有进步,训练看来不错。”他说,“大部分队员都是我走以前进队的,现在的情况挺好。这次比赛正好是个机会,王茜回来后刚开始跟全队合练,正好通过比赛适应适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